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正文

梁标
2013-05-16 10:14  
梁标,男,1971年9月出生,广东广宁人,中共党员,研究生,讲师。现任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
研究方向:高等教育研究、思想政治教育、人力资源管理等。在高校从事学生教育管理、就业指导工作近20年,2005年考聘为国家高级职业指导师。
近年来,在高校学报等国内刊物上发表各类学术论文15篇;参与编著出版专著3部(担任《肇庆市贯彻落实〈珠江三角洲地区改革发展规划纲要〉进展研究报告(2008-2010)》专著编委和撰稿人,担任《工业强县之路---德庆工业发展探索与思考》专著的副主编、《德庆社会管理创新---基于广东德庆的考察》专著的副主编);主持或参与省厅、校级思想政治教育课题6项,市级社科综向课题1项,校级教学改革专项课题1项;参与组织或负责服务地方类横向课题20多项等。多次荣获优秀常务工作者、优秀党员、服务育人、年度考核优秀和就业工作先进个人等奖励;2011年获“2010年大学生社会实践优秀指导老师”称号奖励;2011年获“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理论研讨会”优秀论文一等奖,2012年获肇庆学院2010-2011年度优秀科研成果一等奖等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