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院务公开>>正文

经管学院党政领导分工
2013-09-06 08:37  

经管学院党政领导岗位职责

  长:主持学院行政全面工作。分管学院发展规划,学科专业建设,科研工作,经费审批,师资队伍建设,教工业务考核与鉴定,院务委员会工作,学术委员会工作,学位评定委员会工作,专业技术岗位聘任委员会工作,研究生培养工作,计划生育工作,外事工作,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

  记:主持学院党委全面工作。分管教工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人才培养工作,精神文明建设,教工政治表现考核与鉴定工作,综合治理和安全稳定工作,学生工作队伍建设,宣传工作,网站建设工作,工会工作,扶贫双到工作,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

副院长:协助院长开展工作。分管全日制学生教学工作,辅修学生教学工作,教学工作委员会日常工作,课程建设,专业建设,教学改革和研究,本科教学水平评估,经济学系、会计学系、工商管理系的日常教研工作,学院交办的其他工作。

副院长:协助院长开展工作。分管继续教育工作,继续教育的学费监控工作,实验实践教学工作,实习见习工作,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实验中心、继续教育办、实践教学办的日常管理,在职研究生教育工作,社会服务工作,学院交办的其他工作。

副书记:协助书记开展工作。分管学生党建和思政教育,学生事务管理服务,招生和就业工作,辅导员和班主任工作,共青团工作,学生社会实践,辅修学生的招生、学籍、学费和日常管理,全日制学生的学费监控工作,奖教奖助学基金工作,学生组织及干部队伍建设工作,勤工俭学学生管理工作,学院交办的其他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