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研究>>正文

借力课堂教学改革 助推应用型人才培养
2017-05-25 10:41 编辑:邓言平 

 (经管学院 讯)为了探索课堂教学模式改革,提高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结合本科审核性评估中专家提出的有关课堂教学的问题及建议, 524日下午,学院在第二教学楼704教室组织开展了以“课堂教学改革思路和做法”为主题的课堂展示和汇报交流会。全院老师和相关课程班级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上,分别由方瑀紳、白劲波两位老师做了“互动式教与学”、“项目驱动的沉浸式实践教学模式研究”的课堂教学演示和讲解,并开展了交流与讨论。

此次课堂教学展示与汇报交流会,对于学院推进课堂教学改革、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和效果具有重要的意义。

图1 方瑀绅老师作“互动式教与学”教学演示和讲解

 

图2 白劲波老师作“项目驱动的沉浸式实践教学模式研究”教学演示和讲解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