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事务>>学生机构>>正文

节约集约利用资源 倡导绿色简约生活
2017-04-27 08:54  

[经管学院 讯](记者 何诗彤)2017422日是第48世界地球日。地球日是宣传我国国土资源国情国策、提高公众节约集约利用资源意识、普及地球科学技术知识的重要平台。为响应地球日的号召,学院学生自律委员分会宿舍管理部于4月举办了以“蓝天,好久不见”为主题的地球日活动。

本次地球日活动推行了废品利用活动。要求参赛的同学寻找自己身边的废品,制造有一定意义的摆饰或者其他作品,并附上一句关于环保的宣言。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地球日的主题,传递了环保的理念,同时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还有关于天空的画画和摄影比赛,充分体现了蓝天白云,保护环境理念。同学们都踊跃报名,积极参与,为环保出一份力。

此次活动不仅能使大家更加全面地了解到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母亲所面临的资源危机现状,还能增强同学们的低碳绿化环保意识和时代使命感,并且能够起到号召同学们在以后的日常生活中,从身边事做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保护地球母亲,共建美好家园的作用。(编辑:张鹏军)

活动现场1

活动现场2

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