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事务>>学生机构>>正文

扎实过程 拓宽渠道 提升实效
2017-05-10 10:38  

[经管学院 ] 根据《肇庆学院关于开展2017年就业工作评估的通知》(肇学院办【20173号)文件精神,学校就业工作评估考评小组对各二级学院2016年就业工作进行了考评,我院在全校2016年就业工作评估中名列第一,荣获就业工作先进集体一等奖,张鹏军老师荣获先进个人。

我院2016届毕业生毕业生486人,,学院初次就业率为97.7%;截至20161230日,学院总体就业率为100%2016届有7位同学考上了硕士研究生,占0.14%;有28人考上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占5.76%;有1人参军,占0.21%;有3人出国,占0.62%;其余毕业生的在国有企业、三资、民营及其他企业就业。

过去一年,在学校党委领导和学生就业主管部门的正确指导下,在学院党政班子的领导以及全院师生共同努力下,我院积极贯彻学校就业工作的精神,认真落实各项毕业生就业工作。同时,主动挖掘就业机会,拓宽就业渠道,创新就业措施,不断加强对毕业生的就业管理、指导、服务和帮扶力度,较好地完成了学生就业工作任务,促使我院在2016年能够取得骄人的成果。

随着高校之前招生规模不断扩大,毕业生基数也随之增大, 做到更好地解决大学毕业生就业难题迫在眉睫。一直以来,我院把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学院一项重要任务来抓,每年都会定期制定就业工作计划,扎实推进各项就业服务的落实,重视课堂教学,不断完善实验室设备,开展技能系列大赛、综合素质实训和企业见习活动,为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教学质量、毕业生就业工作和就业质量奠定了基础。我院在接下来将会一如既往做好学生就业指导、服务、管理和保障等工作。学院坚持以德为本,立德树人,加强与社会用人单位的联系,为学生就业开拓出更多的就业市场,加强与学校就业职能部门沟通,搞好就业宣传,提升就业服务工作水平,促进毕业生就业质量迈上更高的台阶。(编辑:张鹏军

图一:会议现场

图二:校党委书记曾桓松为我院颁发先进集体一等奖

图三:我院张鹏军老师荣获先进个人奖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