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事务>>学生机构>>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年 “经视之作”营销微视大赛
2017-06-06 10:57  

[经管学院 讯](记者 何诗彤)为了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开拓创新思维,激发大学生的无限潜力,体现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201762日,由经济与管理学院主办、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信息科技部、学生会办公室承办的2017年 “经视之作”营销微视大赛决赛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决赛的评委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实验室主任朱卫垣、辅导员张鹏军担任。此次大赛在经济与管理学院办公楼107多功能室举行。现场首先由主持人宣布比赛规则和评分细则,各位参赛选手播放决赛作品,选手讲解其含义并接受评委点评,最后评委主要根据视频的质量、内涵、逻辑性等标准,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选出各奖项作品。作品成果将被推送广东省开展的“我的中国梦——立志、修身、博学、报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经过各参赛选手激烈的角逐和评委团的综合考核,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的是16投资《趁年轻去滑板》;荣获二等奖的是15市营《路一直都在》和16电商《如果遇见》;荣获三等奖的是16美术学《我眼中的肇庆》、16投资《脚下的肇庆》以及14投资《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荣获最佳创意奖的是16投资《趁年轻去滑板》。荣获人气奖的是15市营《Molly Tea》。

本次大赛弘扬了学院“脚踏实地,在平凡中追求进步”的精神,使学院学生学会享受活动过程、体验生活,开拓创新思维,激发学生的无限潜力,从而培养他们的团队合作意识,增强他们的自主创新能力。(编辑:张鹏军)

图一:活动现场

图二:评委点评

图三:颁奖仪式

图四: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