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事务>>学生机构>>正文

学院举行机关带班党员见面交流会
2017-11-10 09:23  

[经管学院 讯]根据学校实施“书记项目”有关要求,进一步推动机关带班党员工作的顺利开展,我院于119日下午在五楼会议室举行机关带班党员见面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颜春萍、辅导员张鹏军、班主任温文莉、付华英、田苗、院长办公室钟玮、纪委监察处邓言平、财务处邵娜、胡庆鹏以及16电商、16人资1班和16会计12班班长出席了此次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颜春萍首先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对机关党员到我院进行带班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紧接着,对我院学生当前的思想动态、班风学风、党员教育等情况进行介绍;同时希望机关带班党员能够结合自己专业方向与我院学生进行交流,更好地让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业思想,夯实专业基础和专业技能,促进学生素质的提高、对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引导和培养、党员发展对象的培育进行经验交流;最后强调如若在工作中发现问题能够及时与学院党委沟通和汇报,学院能够第一时间进行解决和处理。

肇庆学院机关党员干部带班工作属于党建育才工程的一部分,机关党员干部带班工作的有效实施有利于发挥党员干部的作用,推进党建育才工程。(编辑:张鹏军)

交流会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