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事务>>就业工作>>正文

我院在全国“双创”大赛再创佳绩
2017-06-08 16:43 编辑:邓言平 

(经管学院 讯)67日,第五届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融易孵·浩方杯”商业信息化创新创业竞赛总决赛在珠海市横琴创意谷成功落下帷幕。我院选送三支队伍代表学校参赛再次取得佳绩,不负众望,分别荣获团队二等奖一项,团队三等奖两项,指导教师龙镇辉、田苗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本次竞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经济与贸易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分会等部门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分会承办的国家级学科竞赛活动。竞赛设置创新创业实战组、创意飞翔组、营销方案组等三个组别,历时3天、19个省、84所高校、168支队伍、500多项作品、近1000名大学生共同完成了这场紧张激烈的国家级学科竞赛活动。

此次竞赛是经管学院电子商务专业设置以来取得的第一个国家级竞赛奖项,也是“创星谷”孵化基地团队取得的又一佳绩,极大地激发了学生的创业热情,带动了学习积极性,锻炼了参赛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开拓了创意思路和营销视野。参赛为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充分显示了经管学院师生在培养应用型人才目标方面所取得的成效。

图1 指导老师与参赛获奖学生合影

 

图2 龙镇辉、田苗等两位指导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