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事务>>就业工作>>正文

学院组织专业交流会 提升职业生涯规划能力
2017-11-20 12:27  

   随着社会竞争力和就业压力日趋加大,越来越多的大学生在大学期间缺乏明确的目标和清晰的方向,缺乏对未来职业规划的能力。为了提高我院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能力,促使其成为有目标、有理想、有步骤的大学生,1118日,我院投资学专业在星湖校区活动中心礼堂举办专业交流会。

  交流会上,高年级学生上台分享大学生生活应该怎么过、如何学习、如何规划大学生课余生活、如何成为一名优秀学生等话题,引起低年级学生共鸣,纷纷表示要向师兄师姐学习。在每位优秀高年级学生发言后,现场有一个互动环节,由高年级学生解答疑问,介绍大学生涯规划的路径。

   本次交流会,旨在引导一年级学生明确职业生涯发展目标和方向,增强其对未来职业发展的自主规划意识,激发学习热情,进而提高就业竞争力,为未来事业奠定坚实的基础。(董濠鋆编辑)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