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事务>>思政教育>>正文

创新创业 共筑未来
2017-05-31 08:17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年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

【经管学院 讯】(记者 朱永霞)为了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推进高校就业创业教育、促进大学生创业实践,引导和帮助大学生转变就业观念、培养创新意识;让更多有创业梦想的同学实现理想,经济与管理学院特举办以创新创业,共筑未来为主题的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而此次举办的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的决赛也于527日在学院办公楼107室举行并圆满结束。出席此次活动决赛的嘉宾有付华英老师,邓言平老师以及张鹏军老师。

比赛现场,各个小组依次上台讲解PPT并回答了评委们提出的问题,他们都展现了自己独特的风采,讲解过程充满活力与激情。活动期间还进行了击鼓传花的游戏环节,现场的气氛马上变得十分欢快,游戏环节在一阵阵欢笑声中暂告一段落。最后,各位评委老师对此次举办的大学生创业模拟大赛进行了总结评价,对各个小组的的表现以及经管学子创新精神给予了极高地肯定。本次决赛在一场颁奖仪式中圆满结束。

此次的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充分地体现了经管学子的创新创业精神,展现了经管风采。衷心祝愿经管学子秉承这一精神,走向更美好的未来。(编辑:张鹏军

图一:活动现场

图二:老师点评

图三:颁奖环节

图四: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