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学习资料>>正文

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活动报道之三:开展集中学习讨论活动
2016-09-29 10:03  

 

   【经管学院讯】根据学校今年开展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活动的有关要求和我院2016年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活动工作安排,928日下午,我院开展了师德建设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讨论活动。活动以教学系为单位进行集中学习讨论,由各系主任负责组织开展。会议地点分别为三个教学系的办公室,学院的教辅、行政管理人员分别安排各系参加学习讨论。本次活动分两部分,首先是集中学习,进一步学习了《肇庆学院章程》和学校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有关规章制度。学习结束后进行讨论,讨论的内容包括“如何做一名合格的教师”、“新时期师德规范应该包括哪些具体内容”、“怎样才能做到教书与育人紧密结合”、“怎样建立新型的师生关系”等。讨论会上,每位参加会议的教职工都针对讨论内容并结合自己的工作进行发言,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讨论气氛热烈。通过开展学习、讨论活动,进一步引导学院教师树立了强烈的职业光荣感、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帮助教师正确理解、充分认识了师德规范的基本要求和深刻内涵,进一步让教师明确了教师的责任、义务和教师职业行为规范,进一步提高了教职工贯彻执行职业道德规范的自觉性和依法从教意识,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