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经管学院开展理想信念学习教育活动
2017-09-15 08:22  

 

(经管学院 讯)今年9月13日下午,学院根据《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年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方案》工作布置和教育活动计划,在学院五楼会议室开展了题为“做一个爱国敬业 理想坚定 品格高尚的好老师——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的理想信念专题教育课。专题教育由学院党委书记主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教育。

黎天宇书记首先向大家传达了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中央宣传部和中共教育部党组联合印发的关于认真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广泛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广大党员、干部、教育和科技工作者向黄大年同志学习的重大意义。接着,黎天宇详细介绍了黄大年同志感人肺腑的先进事迹。之后,黎天宇强调,我们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育、科技工作者,要学习黄大年同志对党忠诚、始终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品格,自觉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把毕生追求融入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之中,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学习他热爱祖国、立志为祖国和人民默默奉献的赤子情怀,始终把祖国的需要放在首位,做爱国主义的坚守者和传播者;学习他教书育人、为国家培养和凝聚人才的敬业风范,用战略视野和高尚师德涵育和造就国家急需的高端人才,做高瞻远瞩的教书者和育人者;学习他敢为人先、勇追国际前沿科技的创新精神,把赶超世界一流和抢占科技制高点作为攻坚克难的奋斗目标,做科技创新的开拓者和示范者;学习他无私奉献、为实现强国梦鞠躬尽瘁的高尚情操,将全部精力和满腔热情献给祖国,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追梦者和筑梦者。

最后,黎天宇书记要求全体教职工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要同自己的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从自己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撸起袖子加油干,立足岗位作贡献,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全部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QQ图片20170913162634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