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喜迎新生 有你有我
2017-09-19 16:06  

[经管学院 讯]2017年9月16日、17日,肇庆学院2017级新生的到来为美丽的校园增添了一道青春活力的风景线,与此同时,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也陆续到达星湖校区报到,学院带班党员,机构人员和志愿者带着满满的热情,早早奔赴星湖校区,为顺利迎接新生做好准备。

晨曦还未出现,迎新工作地点已有很多忙碌的身影在穿梭,等待着新生的到来。新生陆陆续续来了,带班党员认真地为新同学讲解入学的程序和收、发个人资料,机构人员和志愿者们带领新生办理注册手续和缴纳各种费用,不辞辛苦地接过家长的行李,穿行于楼层间。每位工作人员面带笑容,顶着炎热的天气,各司其职,坚持奋战在迎新一线。家长和新同学满含感激的笑容和一句句真诚的感谢是对他们的默默奉献最好的回报了。

迎新期间,校党委书记曾桓松一行深入我院新生宿舍慰问新生。同时学院领导亲切慰问了迎新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与学生和家长亲切交谈,鼓励新生要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尽快适应新环境。希望在学院领导的关怀下,我院新生都能够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新的学习和生活中。(编辑:温文莉)

图一 校党委书记曾桓松一行慰问我院新生

图二 学院领导检查新生宿舍

图三 报到现场

图四 志愿者搬行李

图五 带班党员合照

图六 工作人员合照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