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真正使党的组织生活严实起来——经管学院开展党性教育专题辅导报告
2017-09-28 17:30  

真正使党的组织生活严实起来

——经管学院开展党性教育专题辅导报告

 

(经管学院 讯)按照《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年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和活动时间安排,学院党委于927日下午在学院一楼多功能室开展了党性教育专题辅导报告,学院党委书记黎天宇作了题为“真正使党的组织生活严实起来”的专题辅导报告。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支部委以及学生党员代表共70多名党员参加辅导报告。

黎天宇书记的辅导报告主要包括“为什么要严实、规范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和“如何严实、规范党的组织生活”两部分内容。黎书记首先结合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要求讲述“为什么要严实、规范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然后结合《中共肇庆市委组织部关于印发基层党组织建设标准(试行)的通知》和《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两个文件关于严格、规范开展组织生活的具体要求,详细讲述了应该如何严实、规范开展党的组织生活。最后,黎天宇书记结合上级党委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要求,提出了学院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方案和工作要求,向各支部布置了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具体任务、要求和工作计划。黎天宇书记强调,按要求做好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是实现严实、规范党的组织生活的良好基础和前提,各党支部一定要重视和按要求做好本支部的标准化建设,按标准化的要求严实、规范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确保党的组织生活经常、认真、严肃。

通过本次专题辅导报告,使党员深刻认识到严实、规范党的组织生活的重要意义,了解了严实、规范党的组织生活的具体要求,同时又布置了学院党支部开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工作任务,取得了很好的辅导效果。(编辑:张鹏军)

 

IMG_4647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