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2017-11-09 10:26  

[经管学院 ] 118日,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印发《肇庆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深入开展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学习教育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黎天宇主持会议,他从三个方面进行宣传教育:第一,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部署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凝聚党心军心民心、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第二,学习了解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分别从1个主题、10个方面历史成就、2个重大判断、1个重大思想、2个阶段和8个方面全面从严治党进行全面阐述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第三,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要求。要求全体教职工结合自己的岗位职责,完成好自己的教学科研管理等基本工作任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国家培养符合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合格的应用型人才。

同时,学院已印发《经济与管理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和《经济与管理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安排表》,确保全院师生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作为一种常态化工作,使得全体经管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编辑:张鹏军)

 

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进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