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组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会
2017-11-09 15:32  

[经管学院 ]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印发《肇庆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和要求,为迅速掀起我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有效落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各项任务,我院在2017118日组织学院党委领导、教工和学生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和支部委员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会。    

会议由黎天宇书记主持,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布置工作任务。黎书记就《经济与管理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要求各支部以“三会一课”为基本制度,将“两学一做”和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作为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来抓,结合本支部特点,创新支部活动形式,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教育工作和学习培训工作,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横到边、纵到底,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激励全院师生万众一心,开拓进取,扎实做好我院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向前进。

  最后,黎书记将近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希望大家凝心聚力,共同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战斗堡垒作用。(编辑:张鹏军)  

   

  黎天宇书记解读《经济与管理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  

   

  黎天宇书记作工作安排和部署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