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精彩校运激情满怀
2017-11-20 10:48  

肇庆学院2017年田径运动会暨第十五届教职工运动会

【经管学院 讯】(记者 黄塾蓉)在肇院人的殷切期望下,11月17~18日,肇庆学院迎来了2017年田径运动会暨第十五届教职工运动会。11月17日早,校运会在第二田径场隆重举行,数千名师生汇聚于此,一同感受这里的精彩。校党委书记曾桓松,校长和飞,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校体委主任黄劲松等校领导出席了开幕式。曾桓松书记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和飞校长致辞。各代表团方阵入场,充分展现了师生们的激情。开幕式最后还进行了激动人心的女子军体拳表演,场上氛围一度高涨。

此后,运动会各比赛项目全面展开。在赛场上,学院的健儿们奋发图强,顽强拼搏,为了学院荣耀,健儿们充分展现出了作为一名经管学子的拼搏精神,尽自己最大的一份努力,为学院争光。他们在赛场上的英姿,散发着青春的热情。那健步如飞的身影,那跃起如抛物线般优美的身姿,无不令人为之欢呼!经过激烈的竞争,学院的健儿们成绩跃然而出。经管学子郭文振,林菊荣登男、女子甲组1500米决赛金牌榜,其他比赛项目上也取得了优异成绩。经管教职工队伍也获得了不俗的成绩,他们在团体项目中密切配合、相互鼓励,在个人项目中你追我赶、奋力拼搏,表现出了蓬勃健康的身心状态和积极活泼的教师风采展示了学院教职工奋发进取、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还让大家在紧张工作之余体会到了体育运动的乐趣及身心放松的愉悦,收到了良好效果。经管学院在本次校运会中荣获团体总分第三名。

此次校运会,使得全校师生汇聚一地,促进各学院的交流,增进彼此情谊,同时也推进学校全民健身工作的展开。学院能取得此次的优异成绩有赖于学校的大力支持和经管学子努力拼搏的精神。经管学院全体成员将会继续努力,争取再造辉煌。(编辑:温文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