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创新创业专题讲座
2017-11-17 15:27  

经管学院 】(记者 邓佳敏)为引导学生了解创新创业知识,激发创业热情,培养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在学院组织下,2017年11月16日晚,在院办107室开展了创新创业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特邀周菁副教授主讲,主题为“创业者,如何实现财富套现”。讲座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颜春萍主持,学院师生代表共计100人参加。

讲座中,周老师首先跟同学们分享一个专业名词“财富自由”,她谈到财富自由是大学生创业的主要动机。接着,周老师就财富套现的三种模式一一解说举例。最后,她鼓励同学们要向优秀创业者、实践者学习,学习他们脚踏实地、坚持不懈、敢于创新的精神,让创业梦想成为现实。

此次创新创业专题讲座提高了我院师生对创新创业的认识,增强了我院师生的创新创业意识,熟悉了创新创业知识和技能,获得了师生一致好评。(编辑:温文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