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脚踏实地 在平凡中追求进步
2017-11-27 09:51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机构20172018学年度学生干部制度管理培训

【经管学院 讯】(记者 陈炜乐)1124日晚,学院为了加强学院学生干部对学生机构及各部门工作性质等方面的了解,明确其工作职能以及工作需求,规范自身的行为,特举办了本次培训活动。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温文莉,学生会主席温泳航,学生健康促进委员会会长李泳仪,易班负责人许潇冰,主席团成员陈浩铭,邓梓建,陈景媛等出席本次培训大会。

本次培训大会在主席团成员陈浩铭的主持下拉开帷幕,学院团委书记温文莉首先讲授了礼仪礼貌的必要性,并谈到了快速融入学生机构的重要性,点出“共同努力,不分你我”的主要思想。随后,学生会主席温泳航介绍了学生机构章程以及相关事宜。紧接着,学院各部门代表吴木坚、许悦欢、卓依丹、詹少平、钟雅韵、陈浩钦、冯楚欣依次对了各部门工作中的具体操作进行简要说明。最后,进行了本次培训大会总结,此外,大会期间穿插进行了答题互动,场内气氛欢快且热烈,每一个人的心似乎都在此刻连结。

此次培训之后,相信各部委对各个部门的工作性质都有了了解。学院学生机构是一个充满青春活力的地方,希望各部委积极完成分配到的工作,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愿学院学生干部能秉承“脚踏实地,在平凡中进步”的精神,携手同行,再创辉煌!(编辑:温文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