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广纳良言善计 共筑美好经管
2017-12-06 09:04  

【经管学院 讯】12月4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为进一步改进学风建设工作,在学院501会议室组织召开 了“2017-2018学年学风建设”工作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颜春萍、辅导员张鹏军、温文莉、董濠鋆、卢若蒙和各班班长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书记主持。

会上,副书记讲了此次学风建设座谈会的目的和要求,与会同学踊跃发言,对学院教学管理工作、课程安排、教师教学工作、学生管理工作(奖、助、贷、勤;学风建设;宿舍管理等)、学生党建(党员发展、评定积极分子)及学生管理工作队伍(副书记、辅导员、班主任)等方面提出了意见或建议。领导和辅导员针对现场反馈的问题及时作出回应。

此次会议为促进我院形成良好的学习风气、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激发学生学习的热情和动力。师生齐参与,为建设良好学风建言献策。(编辑:卢若蒙)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