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走进学子宿舍 加强安全教育
2017-12-07 11:19  

【经管学院 讯】12月5日晚,为了深入了解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在宿舍的学习、生活状况,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学院党委副书记颜春萍、辅导员张鹏军、温文莉、董濠鋆、卢若蒙走访了力行书院、博学书记部分学生宿舍。

走访宿舍过程中师生之间亲切地交谈,老师们仔细查看了学生宿舍的生活设施、安全措施,清洁卫生,环境布置和物品摆放,副书记询问了学生的学习情况,并对秋季防火等安全进行宣传,对一些较乱的宿舍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把宿舍当成自己的家,将它建设成一个和谐、温馨、健康、文明的场所。学生们表示以后会更加注意寝室的干净整洁等问题,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编辑:卢若蒙)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