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诵读新党章,重温入党誓词”党日活动
2017-12-14 17:30  

[经管学院 讯]为了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九个一”活动的通知》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学院党委统一组织三个教工党支部于20171213日下午开展了“学习诵读新党章,重温入党誓词”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党员首先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希望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重温誓词后,支部书记与全体党员对党的十九大党章修正案进行了学习,让党员深入了解党的十九大对党章进行修改的必要性和深刻意义。最后,在支部书记的带头下,全体党员轮流诵读新党章,并在诵读结束后组织大家进行了专题讨论。在讨论时,大家畅所欲言,或谈学习心得体会,或结合自己工作实际,谈教工党员在新时代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推动学院转型发展、创新强校、申硕工程、评估整改、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就有的贡献。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学院教工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重大意义的认识,激发了大家为学校、学院发展作贡献的热情,收到了很好的活动效果。(编辑:张鹏军)

教工党员面对党旗宣誓

教工党员诵读党章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