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接受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考核
2018-04-03 12:23  

[经管学院 讯]按照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学校派出的、由校纪委委员、纪委办、监察处正处级干部杨迎春、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纪检组组长曹和修和人事处师资科科长吴绘华等三人组成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检查考核小组于201842日下午对我院党委2017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进行考核。我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及学院纪检小组成员参加此次考核工作会议。

考核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黎天宇代表学院党委分别从学院党委从严抓好思想政治建设、从严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从严深化作风建设、从严强化党内监督、从严推进反腐倡廉建设和从严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六大方面作了详细汇报。紧接着,院长刘玉勋、副书记兼纪检小组组长颜春萍分别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补充汇报。随后,考核小组成员根据二级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认真细致地查阅了学院提供的相关支撑材料。

考核小组通过听取汇报和查阅材料,充分肯定了学院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学院通过接受这次考核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对学校开展专项检查重要意义的认识,进一步理解了党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具体要求,发现了学院党委落实主体责任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整改任务,对进一步加强学院管党治党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编辑:张鹏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