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综治维稳>>正文

关于加强交通安全教育和清理无牌无证机动车辆的通知
2013-10-20 18:40  

各班级:

近日,校园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音乐学院一学生无证驾驶一辆无牌摩托车,因车速过快,摔倒在地,幸无生命危险。学校一直重视校园交通安全管理,为维护校园交通秩序,保障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根据《肇庆学院校园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暂行规定》(肇学院[2011] 2 号)精神,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严禁无牌无证机动车辆进入校园,特别是两轮燃油助力车。

师生员工如有此类车辆,请于 10 31 日前到交警部门办理登记上牌或自行处理。

2.校园严禁无证驾驶机动车辆和使用套牌车辆。

3.请遵守交通规则,爱惜生命,校道上严禁踢球和进行轮滑等活动。

4.学校将于 11 月份开始在校园内开展专项清理活动,对仍停放在校园的无牌无证机动车辆和套牌车辆进行收缴,进一步清理我校无牌无证机动车辆助力车。如证实收缴车辆来源属被盗车辆,将依法追究车主相关法律责任。

请各班级高度重视、加强宣传、认真清查、密切配合,特别是各二级学院要切实做好学生车辆的管理登记手续,核实学生驾照,共同营造一个平安、祥和的校园环境。

请各班副班长把本班《肇庆学院学生车辆管理登记表》纸质版、学生车主驾驶证和行驶证复印件各一份,于1028日前交到鲁迅楼424办公室。班级没有机动车的班级不用上交。如有疑问,请咨询邓言平老师,短号679009

 

附件:《肇庆学院学生车辆管理登记表》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31020

附件【肇庆学院学生车辆管理登记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