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事务>>学风建设>>正文

我院学子在全国跨境电商决赛中荣获一等奖
2017-11-28 09:32  

[经管学院 讯]20171124日至26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经济与贸易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河北地质大学承办的2017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敏学杯”首届跨境电商创新实践大赛全国精英赛在河北地质大学成功举办。

本届竞赛共有来自北京、天津、安徽、广东、河北、河南、黑龙江、湖北、湖南、吉林、江苏、江西、辽宁、山东、陕西、四川、浙江等18个省和直辖市的52所院校1300余人参加预赛,47所院校255支参赛队进入全国决赛,最终共有19所院校的34支队经过层层选拔赴石家庄参加全国精英赛。

我院代表队师生不负众望,在全国总决赛中取得两个一等奖,三个二等奖,一个三等奖的好成绩。其中“小霸王队”与“花儿与涛儿”队共10名选手在雷洪副院长和田苗老师的带领下赴石家庄参加全国精英赛。田苗、雷洪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肇庆学院被评为最佳院校组织奖。

本次竞赛优异成绩的取得是我院在实践教学方面的又一突破,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方面起到了很好的作用,也是电子商务专业成立以来的又一佳绩,对我校跨境电商人才培养指明了方向(撰稿:田苗;编辑:张鹏军)

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获奖老师和学生合影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