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实践教学>>正文

我院承办全国2017年跨境电子商务专业师资研修班
2017-03-25 10:58 编辑:邓言平 

(经管学院 讯)324日,2017年全国跨境电子商务专业师资研修班第十八期肇庆站在我院顺利开班。本期研修班由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以及肇庆市商务局、教育局、经济和信息化局共同指导,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全国外经贸从业人员考试中心、肇庆市电子商务协会共同主办,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肇庆市领军电子商务公司和肇庆市创业创新孵化园协办。

来自全国各省市40余名高校教师参加了本期培训。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杨巍副会长、番禺职业技术学院丁红朝副院长、肇庆市电子商务协会张苑辉会长、我院龙镇辉副院长和李华军副院长以及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了开班典礼。培训开班典礼仪式上,龙镇辉副院长代表学院致欢迎辞,丁红朝副院长和张苑辉会长分别发言,希望全体学员能够在培训中学有所成,为中国的跨境电子商务专业教师团队发展积累经验。

本期培训时间从324日开始到29日结束,学习的主要内容包括行业发展前景、跨境支付结算、跨境电商平台实操、跨境营销媒体交流、跨境电商人才培养与跨境电商专业建设等方面,既有专业理论知识学习也有电子商务互联网平台实操技能的训练。

承办全国跨境电商培训是经济与管理学院的一项重要社会服务活动,极大地促进了学院跨境电商实践教学改革,提高了跨境电商教师教学质量水平。此外,将有助于进一步促进肇庆市跨境电商的发展,为提高跨境电商从业人员的职业技能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做出应有的贡献。

图1 全国2017年跨境电子商务专业师资研修班(第十八期肇庆站)开班仪式

 

图2 全国2017年跨境电子商务专业师资研修班(第十八期肇庆站)开班合影

 

图3 学员参加跨境电子商务平台实操技能内容培训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