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实践教学>>正文

我院代表队入围教育部首届“百校百题”应用型创新课题大赛复赛
2017-05-24 15:58 编辑:邓言平 

 

       (经管学院 讯)201611月,全国高校校企合作“双创”实战演练平台主题竞赛——第一届“百校百题”应用型创新课题(财税领域)大赛启动后,全国共有282所高校共390支队伍报名参赛。赛事由教育部学校建设规划发展中心主办、北京燕园智库承办,大赛分为资格审核、大区赛、全国总决赛三个赛程。

    学校积极响应教育部学校建设规划发展中心的号召,由经管学院会计学专业9名学生以及领队龙镇辉教授、校内导师李华军和谢筠副教授、校外企业导师黄浩博士组成的代表队在前期通过资格审核,获得赛事入围资格后,近日,又获喜讯,代表队与课题应用单位肇庆高新技术企业“广东风华邦科电子有限公司”合作完成的《高新技术企业内部控制体系优化与风险预警机制研究报告》通过专家组盲审,成功进入大区赛复赛,成为全国196支入围复赛的队伍之一。

    据了解,“百校百题”(财税领域)大赛是全国高校校企合作“双创”实战演练平台主题竞赛系列赛之一,是一项具有导向性、实践性和创新性的应用课题大赛,是深化高校转型发展、推动应用型人才培养,促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重要抓手。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