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学习教育>>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解放思想,实干兴肇”教育实践活动专题会议
2017-04-27 17:39  

 

(经管学院 讯)2017 426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肇庆学院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实干兴肇”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和学院教育实践活动的工作安排,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了“解放思想,实干兴肇”领导班子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黎天宇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系主任、纪检小组正副组长及办公室主任等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黎天宇书记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面查摆了本单位领导班子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和党建、思想政治教育以及内部管理制度建设等方面在三种落实思想上存在的问题和具体表现,深入剖析了产生落实思想的原因,并在此基础上提出了如何破除落后思想,树立先进思想,促进学院全面发展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接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逐一针对三种落后思想,结合自己的岗位工作,认真查摆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提出整改措施。领导班子成员发言后,成员之间开展了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的这次“解放思想,实干兴肇”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班子专题会议,会议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准确、剖析思想根源深入、提出的整改措施切实可行,会议的召开将对促进学院下一阶段的工作,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具有非常积极和重要的意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