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学习教育>>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勤廉典型示范教育和警示教育活动
2017-09-28 16:35  

 

(经管学院 讯)根据《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年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和有关专题教育活动安排,学院党委于9月27日下午在五楼会议室开展勤廉典型示范教育和警示教育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黎天宇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教育活动。

 

勤廉典型示范教育以观看《学习廖俊波先进事迹》视频的方式进行,警示教育以观看警示片《永不懈怠的斗争》(第一集)的方式进行。本次活动正反两方面的人物形象非常典型、非常有代表性,鲜明的正反人物事件让党员们的内心深受震撼,人物形象给大家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观看完正反两方面的典型示范教育后,活动进入到讨论环节,大家表示,一定要向廖俊波这样的优秀共产党员楷模学习,学习他清正廉洁、率先垂范、无私奉献、永葆政治本色的高贵品质,决不能像《永不懈怠的斗争》警示片中的人物那样在金钱美色和各种利益诱惑面前迷失党性,背弃了组织,背弃了自己的入党誓词,辜负了组织的信任和嘱托,最终成为历史和人民的罪人。大家认为,作为教师党员,一定要遵纪守法,严格遵守校纪校规,廉洁行政、廉洁从教,敬岗爱业,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致力为国家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本次开展的对比式的学习教育方式非常入心入脑,教育效果非常明显。(编辑:张鹏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