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书记项目(党员带班)>>正文

以“书记大讲堂”为引领 推动基层“书记项目”实施
2017-05-25 17:12  

 

 

(经管学院 通讯)2017524日,经济与管理院组织了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委员以及部分预备党员等70多人参加专题党课学习,深入推动学院书记项目“书记大讲堂”的实施。专题党课由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欧洪湛主讲,学院党委书记黎天宇主持。

 

欧洪湛以“严格执行组织生活制度,提高党的组织生活活力”为主题,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严格执行组织生活制度,提高党的组织生活活力”三个方面进行了学习辅导。党课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条理清晰,具体很强的针对性,对于学院基层党组织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下,如何严格执行组织生活制度,如何提高党组织的组织生活能力,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经济与管理学院书记项目“书记大讲堂”今年立项以来,充分利用“书记大讲堂”的平台组织开展各类党课近20讲,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严格规范“三会一课”制度和党员教育培训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学院党委书记黎天宇表示,讲堂还会将结合不同阶段的工作、学习任务,邀请高水平的专家学者讲学,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理论水平与业务能力,以实际行动推进项目的实施,提升教育质量。

  

IMG_20170524_150752

 

IMG_20170524_152735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