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活动 党员风采>>正文

精准创文活动系列报道:我院党委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教育培训
2017-05-25 15:25  

 

(经管学院 通讯)2017524日,学院党委于第二教学楼704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党员大会,开展了在职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教育培训。教育培训由学院党委书记主讲。

 

本次教育培训的主要内容是学习贯彻学校党委办公室《关于落实我校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肇学委办〔201720号)和中共肇庆市委组织部印发《肇庆市在职党员志愿服务管理考核制度(试行)》的通知(肇组通〔201722号)精神和布置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黎天宇首先强调了在职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重要意义,特别是在肇庆市进入创文攻坚的关键时刻,党员在创文活动中带头开展志愿活动,对助推创文活动进入新高潮的作用尤其重要。然后,黎天宇详细讲解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具体内容、要求和开展志愿服务的方式方法、活动管理和考核的具体要求等。跟着,黎天宇根据学校的要求,布置了创文阶段学院在职党员到结对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具体安排,提出了有关要求。最后,黎天宇向全体党员发出倡议:“推动党员志愿者服务是强化党员意识和宗旨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合格共产党员的具体要求。目前,我市进行创文攻坚阶段,我们作为党员,更应该积极主动做好志愿服务,为肇庆市顺利创文成功做出一个党员应有的贡献。”

 

教育培训结束后,为了按时按要求完成党员志愿服务注册和报到工作,黎天宇要求并指导全体党员现场进行志愿平台注册、填写《在职党员进社区报到联系卡》、《在职党员进社区报到登记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