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栏目
 学生管理团队 
 学生机构 
 规章制度 
 学风建设 
 思政教育 
 招生工作 
 就业工作 
 奖助贷工作 
 宿舍管理 
 新生工作 
 活动风采 
 知识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事务>>学生管理团队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张鹏军

[经管学院讯]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党员的责任担当,提高党员的宗旨意识,牢记党员的初心使命,学院党委于2019622日组织师生前往江门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活动人员包括学院党政领导成员、学院党委委员、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支部委员、学生带班党员、学生辅导员等近五十名党员。            

本次党日活动先后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五邑华侨华人博物馆”和梁启超故居纪念馆开展。在五邑华侨华人博物馆,讲解员生动地叙述着一幅幅图片和一件件实物背后的故事,展现了五邑华人华侨自立自强、艰苦创业、奋发向上的奋斗精神;积极支援家乡和祖国建设、自发为祖国救灾解难的爱国主义精;勇于献身党的革命事业和民族解放事业的民族主义精神,令人震撼,深受教育。在梁启超故居纪念馆,大家细细观看了梁启超生平视频、铜像、故居、怡堂书室“读书处”、纪念馆等景物,深情感悟了梁启超先生爱国兴国、维新变法的家国情怀,收获颇多。  

本次党日活动,对进一步锻炼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推动党员把爱国奉献的热情转化为创新创造的不竭动力的思想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希望每个党员都努力做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保持强烈的爱国心、坚定的报国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编辑:张鹏军)

参观五邑华侨华人博物馆1

参观五邑华侨华人博物馆2

参观五邑华侨华人博物馆3

参观梁启超故居纪念馆1

参观梁启超故居纪念馆2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