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事务>>奖助贷工作>>正文

学院召开诚信教育和法制教育主题班会
2020-12-22 12:18  

近日,由于考试将近,学院各班级以考风考纪为契机开展诚信教育、法制教育主题班会,旨在让同学们关注当代大学生诚信状况问题、加深认识违法违规的危害性、进一步明确学校的规章制度,建立诚信和法制理念。

主题班会首先让同学们上台谈谈个人观点,然后由班主任向同学讲述诚信的重要性,法制理念的必要性。主题班会让同学们明白在人才竞争激烈的时代,诚信问题、违法违规问题开始成为在人生争夺战中的另一个重要利器。到会的同学都感受到了,做好个人诚信、遵守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是成功的途径之一。

通过这次班会,加深了同学们对诚信的认识,提高了守法守规、懂法懂规意识。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把科学认识上的求真精神、做人方面的求真精神、做事方面的守法守规精神结合起来统一起来,才能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国家和人民,人生也才会有真正意义上的价值。


27D57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