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事务>>奖助贷工作>>正文

学院召开2020届贷款毕业生还款说明暨诚信与法制教育、感恩和励志教育会
2020-06-12 11:25  

611日晚上,我院通过腾讯课堂平台召开2020届贷款毕业生还款说明暨诚信与法制教育、感恩和励志教育会议。会议由学院辅导员董老师主持,2020届全体贷款毕业生参会。

在会上,董老师向贷款毕业生详细介绍了国家助学还贷的政策、要求、程序、时间、违约等相关问题,不但让贷款毕业生清楚还贷的流程,掌握还贷途径,而且让毕业生深刻意识到按时还贷的重要性、违约的危害性。针对毕业生可能出现的问题,学院开展了诚信与法制教育、感恩和励志教育,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要懂诚信、会诚信,懂法制、会法制,在毕业后时刻保持对母校感恩、祖国感恩,不辜负国家和学校的支持和帮助,发愤图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自己的勤奋、努力,改变家庭现状,创造美好的未来。

助学贷款是国家为了保障家庭经济困难的大学生圆梦而设置的一项助学政策,贷款生在顺利完成大学学业后将开始还贷。本次会议的召开,让毕业生在毕业前再次接受诚信、法制、感恩、励志教育,引导毕业生准时还款,诚信还贷,减少违约率,提高还款率(编辑:董)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