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事务>>奖助贷工作>>正文

诚信·励志·感恩·法制:2022届毕业生离校教育
2022-06-21 09:11  

6月20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利用腾讯课堂平台,以“云会议”的形式举行2022届毕业生离校教育大会,学院领导、辅导员老师、全体2022届毕业生参与。

为增强毕业生的诚信意识,懂得励志感恩,提升法治观念,学院专门开展“诚信·励志·感恩·法制”专题教育。在诚信专题教育中,主要引导毕业生意识到诚信重要性,建立诚信意识。在励志教育专题中,尤其让受过资助的大学生要克服困难、发奋图强、积极向上、励志成才。在感恩教育专题中,引导毕业生感恩母校培养、感谢学院教育、感恩父母教育,增强感恩意识。在法制教育专题中,强化大学生法治意识,学法、懂法,尤其引导未结清贷款毕业生要及时履约还贷,认识到违约的后果以及违约对个人征信的影响。


18C05

18D85


184BF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