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事务>>思政教育>>正文

习仲勋:“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
2013-10-28 14:45  

【本报讯】(记者 丁逸璇)20131015日是习仲勋同志诞辰100周年,为紧跟好党的步伐,贯彻好党的群众路线的精神,20131027日晚上,我院党委书记黎天宇、副书记梁标、团委书记李文芳、辅导员邓言平、邓俊在学术报告厅和全体学生机构成员以及各以及学院学生机构的代表一起观看了《习仲勋》文献纪录片。

该片主要本片以习仲勋同志漫长革命生涯中两个最重要的贡献为线索:一是参与创建陕甘边根据地,使之成为中央红军长征的落脚点和抗日战争的出发地,为中国革命立下不朽功勋;二是倡建经济特区,成为中国改革开放事业重要的开拓者和奠基人。遵循两条线索的结构方式,追溯他走过的革命道路,讲述习仲勋同志的光辉一生。

    观看完《习仲勋》文献纪录片,我院师生深受教育。我院组织全体学生机构成员观看纪录片旨在加深全体成员的群众意识,奉献意识,并要求其要学习习仲勋身体力行地贯彻群众路线的精神,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一切为了群众,为了群众的一切,努力为人民服务,特别要学习习仲勋在战争年代发扬优良传统、克服种种困难,遇到困难从不退缩的精神,且此为榜样,做一个“脚踏实地,在平凡中追求进步”的经管人,为经管的谋求更好的发展。

(准备播映习仲勋纪录片)

(习仲勋纪录片播映现场)

(正在播映习仲勋纪录片)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