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组织召开期末班长、纪委工作布置会
2019-06-24 10:53  

【经管学院 讯】6月20日下午,更好地加强学风建设与学生安全教育工作,我院二教215课室组织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班长、纪委工作布置会,会议主要围绕“诚信励志暨考风考纪主题教育会”、“安全教育主题会”、“学风建设与宿舍管理工作布置会”三大主题展开。出席此次会议的有辅导员卢若蒙、各班班长和纪委。

在诚信励志暨考风考纪主题上,辅导员卢若蒙引导学生重视学分绩点,认真对待每门课程考核,学习学校的考试管理制度,弘扬“诚信考试光荣、作弊违纪可耻”的学习风气,营造“违纪必究、作弊必罚”的校园环境,要求班委带领班级同学学习《肇庆学院考试管理规则》(学生手册)引导学生学习、知晓并自觉遵守有关考试纪律;在安全教育主题上强调学生要注意交通、消防及人身财产安全,班级组织出游应当办理审批手续,申请带队老师,提醒同学们应提高自身安全意识;在学风建设与宿舍管理工作主题上总结了这一学期的学风建设与宿舍管理情况,并要求班委端正态度,以身作则,在其位谋其职,协助学院学风建设与宿舍管理新制度的开展。

此次三大主题会议的召开,促进了我院相关工作的开展。临近学期末,祝愿同学们在复习周能够好好总结本学期所学知识,遵守校纪校规,诚信考试,在期末考试中取得满意的成绩。(编辑:卢若蒙)

诚信励志暨考风考纪教育

安全教育

学风建设与宿舍管理教育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