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第四季度垃圾分类培训、宣传工作
2021-12-07 10:42  

【经管学院讯】为提高校园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水平,进一步做好垃圾分类工作。2021年11月30日中12:30,我院组织召开垃圾分类培训会议,由学院辅导员卢若蒙主讲,参与本次培训的人员为经管学院班级班长、纪律委员、经管律委会工作人员共50人。

会上结合真实案例给大家讲解了垃圾围城的现状、垃圾对环境的污染和对人体健康的危害等,强调了垃圾分类及规范处理的重要性,并结合垃圾分类宣传PPT向同学们普及相关知识。为加强垃圾分类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让同学们充分了解生活垃圾分类的好处,确保校园垃圾分类准确投放,我院组织了各班级开展垃圾分类班会,并参与垃圾分类测试卷的填写。本次共有22个班级开展了垃圾分类班会,参与垃圾分类测试卷填写共200名师生,不少同学通过本次垃圾分类的培训了解了许多相关知识,并表示以后在生活中将会把垃圾分类落实到实处。(编辑:卢若蒙)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