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树优良学风 绘砚园新貌
2022-11-10 16:08 李力 

【经管学院 讯】为全面贯彻《肇庆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的实施意见》精神,加强学生基础管理工作,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深入落实学风建设要求,普及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自律委员会纪检部常规课堂考勤工作规范,2022年11月9日中午12点,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自律委员会纪检部在院办107举办了学风建设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辅导员李力老师、学生自律委员会成员以及19-22级各班纪律委员。

会议重点围绕学院常规课堂考勤以及22级班级学风建设的内容展开。会议上,李力老师强调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并对《学生手册》中的重点内容进行讲解。接着,纪检部负责人蔡丽莹就课堂纪律、请假规范流程、课堂考勤、晚修考勤等方面作出详细说明。如若违反纪律或者有关规章制度,学院将会对违规学生进行批评教育。同时,针对22级班级学风建设会议的开展,纪检部负责人蔡丽莹进行了具体的解释说明。最后,李力老师还对考试纪律、宿舍安全、校园防疫规定等方面做了补充说明。要求学生们遵守校纪校规,不得考试作弊、不得私自在外租房、不得违反属地和校园的防疫政策等。

学风是读书之风,也是治学之风,优良的学风是激励大学生奋发向上、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强大精神力量。此次会议增强了学生对于建设良好学风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的意识,相信在往后的学习生活中,学生能够更好地遵守学院课堂考勤等规章制度,在美丽的砚园中愉快地学习、成长。(编辑:李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