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学习教育>>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2022-09-09 09:55  


[经管学院 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工作“四个坚持”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通知》精神,我院于2022年9月8日组织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等一千余人积极参与了由省教育厅、教育部和各级网信部门组织联合开展的宣传教育活动。

我院举办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各项活动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要求,综合运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有序开展。围绕省组织开展的各项活动,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线下重点开展了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组织师生在安全教育平台认真观看了“校园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片”。此外,我院还根据教育部组织开展的各项重点活动,积极动员师生通过“中国大学生在线”公众号,参与2022年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答题活动,旨在提高师生防范网络诈骗、安全使用网络的能力。为提升宣传效果,我院还通过线下粘贴海报的方式以此打造网络安全宣传的浓厚氛围。

此次“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切实提升了师生们的网络安全意识和技能,营造了安全上网,依法上网的良好氛围。师生们对数据安全、个人信息保护、网络生态治理、网络反诈、青少年健康文明上网等方面的知识得到了普及,有利于提高未来对网络风险的识别、应对和自我保护能力。(编辑:王嘉)

 

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党支部学生集体观看“同上一堂网络安全课”


 

学生参与答题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