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学习教育>>党史学习教育专栏>>正文

讲好肇庆红色故事,传承地方红色基因
2021-06-08 11:29  

6月4日晚上,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主办、经济与管理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承办的“讲好肇庆红色故事”比赛决赛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来自各学院的12位参赛选手同台比赛,为学院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党史学习教育。

为了提高比赛的质量,在决赛前,学院邀请学校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副部长陈伟林为决赛选手举办了一场故事分享技巧培训会,旨在全面提高参赛选手撰稿能力、故事呈现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故事掌控能力。在决赛现场,参赛者以肇庆红色人物先进事迹、肇庆红色革命遗址等肇庆红色文化为主题,用生动的语言、自信的姿态、真切的情感,讲述了一个个肇庆本土红色感人故事,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听众,赢来了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决出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最佳人气奖1名。

本次活动主题是经济与管理学院特色党史学习教育“立足肇庆本土红色文化·传承肇庆革命文化精神”系列活动之一。经济与管理学院以“讲好肇庆红色故事”比赛为契机,将肇庆本土红色资源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既创新了党史学习教育方式,又教育引导广大砚园学子进一步深入学习肇庆本土红色文化,弘扬肇庆红色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取得了很好的教育效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