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与科研工作>>正文

我学院召开科研工作推进会议
2023-09-02 16:48  

 

【经管学院 讯】2023年9月1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学院办公楼107室召开了科研工作推进会议,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黎天宇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黎天宇首先传达了学校9月1日召开的科研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一是要深化认识。要从政治上、从学校发展战略目标上和人才培养的角度上认识开展科研的重要性;二是加大科研工作力度。要加大动员和辅导力度,特别是要做好教授和青年教师的动员工作,要开展有组织的科研,聘请专家学者为申报课题进行辅导打磨,要做到“请真专家,作真指导”,确保辅导质量;三是要协调推进。多与其他学科交叉组队申报,创新申报形式;四是注重产出效益。注重申报质量,提升立项成功率。接着,黎天宇对全院教师进行了工作动员。黎书记要求学院的教授们积极申报科研项目,为青年教师做好示范,多同青年教师分享科研工作经验,多指导青年教师开展科研工作。黎书记鼓励年轻博士要主动投身科研工作,希望全体教师踊跃申报各级科研课题,为实现学校“改大申博”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黎书记强调,学院非常重视科研工作,将继续实施好有组织的科研工作,并加大经费支持力度,对申报省级及以上科研课题的申报材料聘请高水平的专家学者进行精心辅导,以提高申报质量和立项有成功率。

学院召开的这次科研工作推进会,为今年下半年和明年的科研工作的深入开展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进一步营造了凝心聚力的良好科研氛围。(编辑:蔡三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