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务信息>>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重点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进行布置
2023-07-05 19:24  

 

[经管学院 讯] 2023年7月4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学院107会议室召开了全学院职工会议。会议总结了本学期主要工作成绩,对暑期与下学期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并重点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有关工作进行重点布置:

一、着力开展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各项准备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按照评估工作分工,继续进一步完善审核评估汇报PPT和各评估体系支撑材料;负责评估数据收集的有关老师暑假中继续按学校的有关要求完善各类教育教学数据信息材料;专任教师要完善自己所任教课程的基本材料;全体教职工利用暑假中继续学习熟悉评估的基本要求。

二、及时提交期末考试、考查课相关资料,按时上教务系统,完成课程登分。

三、暑期开展毕业论文线上指导,并于9月20前完成毕业论文开题报告提交工作。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黎天宇强调,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今年学校开展的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评估结果对学校下一步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影响。因此,学院全院上下必须高度重视,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积极的实际行动参与、支持、配合学院的评估工作,确保顺利完成各项评估准备工作。(编辑:崔彩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