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务信息>>正文

学院接受学校督查组检查自评自建工作,为全面迎接审核评估做准备
2023-06-25 19:30  

2023625日上午,学校副校长李新昌带领人事处副处长黄剑青(主持全面工作)陈伟鸿科长一行3人来学院对本科教育教学评估自评自建情况进行督查。学院党委书记黎天宇代表学院对向督查组对学院自评自建工作情况和学院人才培养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学院其他领导、专业负责人汇报了各自负责领域的自评自建情况,尤其是有关评估指标的支撑材料的准备情况。

督查组对学院的自评自建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学院的汇报PPT、汇报内容进行了点评和指正,对如何进一步做好评估数据的收集整理、支撑材料的分类归纳等准备工作给予了详细的指导。最后,李新昌要求学院领导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做好这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切实做好审核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为学校顺利开展审核评估做出经管学院应有的贡献。

学院领导、各专业负责人纷纷表示,会后会认真按督查组提出的意见建设继续深入开展自评自建工作,不断完善评估指标支撑材料,确保所有材料达到迎评需要的有关工作要求。

(编辑:崔彩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