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务信息>>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冲刺动员暨培训大会
2023-08-25 14:33  

【经管学院 讯】为做好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各项工作,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23年8月25日上午9:30在学院办公楼107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冲刺动员暨培训大会,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黎天宇主持。

会上,分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崔彩周首先根据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的要求,汇报工作进度及任务完成情况,对人才培养方案、教学大纲、教案、试卷、毕业论文(设计)、实习报告、实验报告、教学日历等审核评估支撑材料和教师课堂教学存在的问题进行点评提醒,要求教职工要了解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系主任和专业负责人要熟悉审核评估的各级指标及支撑材料。然后,崔彩周着重以学校印制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一本通》对我校师生的重大意义及审核评估相关知识进行教育培训,同时对专家线上、线下考察需要注意的问题提出具体的工作要求。其他领导分别就本人分管工作进行了相关布置。

学院党委书记黎天宇作动员讲话。黎天宇强调这次本科教育教学评估是今年学校重中之重的工作,全校师生都必须全力以赴支持做好这项工作。黎天宇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支持、参与学院的教育教学评估工作,积极配合学院做好专家线上、线下考察的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学院迎评工作的圆满完成。(编辑:叶青)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