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务信息>>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线上考察工作布置会
2023-09-02 15:25  

【经管学院 讯】根据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年)和广东省教育厅部署,我校作为广东省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第二类第二种试点高校,将于9月4日至9月28日进行线上考察,为了做好线上考察评各项工作,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23年9月1日下午在学院办公楼107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线上考察工作布置会,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黎天宇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黎天宇重点围绕线上考察工作进程、主要工作形式及要求、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深入详细的讲解,要求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学院“三全育人”、“五育并举”的工作举措,切实把课程思政落实到课堂教学中,贯穿于人才培养各环节。黎天宇强调,全体教职工一定要发扬主人翁精神,以高度的工作责任心全力以赴做好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确保线上考察工作的顺利进行。

分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崔彩周对线上考察需要调阅的毕业论文、试卷等学籍档案材料和课堂教学、课堂纪律、教学管理等方面进行具体的工作布置,提出明确的工作要求。学院党委副书记颜春萍则要求辅导员、班主任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强化纪律意识,强调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大力宣扬学院“三全育人”“五育并举”的工作成效,让学生进一步了解审核评估的有关知识、要求和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基本情况。

在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线上考察即将开始的关键时间节点,学院召开的这次迎评工作布置会,进一步明确了迎评要求,充分调动了全院师生的工作积极性,统一了师生思想认识,在全院上下形成良好的迎评氛围,为顺利完成线上考察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和工作基础。(编辑:叶青)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