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务公开(通知公告)>>正文

经管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2017-09-08 15:25  

 

      (经管学院 讯)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办公室《肇庆学院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肇学委办〔201732号)精神,学院党委于97日召开党课,组织全院学生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党课由学院党委书记黎天宇主讲,有一百多名学生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本次党课的主题为《学习讲话精神,勇担时代责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党课主要内容包括:“深刻领会“7·26”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要判断、重要举措”和“贯彻落实讲话精神,勇担时代责任”两部分。对第一部分,黎天宇书记主要同大家学习了“讲话回答了党举什么旗,走什么路等重要问题”、“讲话总结阐述了五年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变革”、“讲话提出的‘两个牢牢把握’是推进事业发展的重要前提”、“讲话作出了一项重大战略判断”、“讲话体现了党对理论建设和理论指导的高度重视”、“讲话对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了新阐述,提出新要求”、“讲话明确提出了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第二部分内容作为学习第一部分内容的落脚点,一是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全党全国的重要政治任务;二是要求大家要勇担时代责任,把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新要求。

      据悉,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把学习“7.26”重要讲话精神与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要求各党支部充分利用“三会一课”制度、党日制度等党内组织生活制度,进行各种形式的学习研讨活动,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带头学,带头在支部中上党课,带头贯彻落实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把学习贯彻“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间重要的政治任务。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