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事务>>就业工作>>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2023年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2023-04-27 11:38  

【经管学院 讯】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推动就业创业工作提质增效,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2023426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特举办以“规划人生路,奋进新征程”为题的职业生涯规划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全球职涯发展师陈怡静副教授担任主讲,辅导员叶青和2022级全体大一学生参加,共425人。

会议上,辅导员叶青介绍了陈怡静副教授任教近23 年,拥有职涯顾问和全球职涯发展师等身份,已积累2000人次的一对一职业生涯规划咨询个案资历。接着,陈怡静副教授将个人多年科研成果与职业生涯规划专业辅导经历相结合,从学生专业对口与就业需求的角度出发,协助学生了解真善美的必要性,并分别从职涯规划背景、就业形势、求职困惑、生涯理论、面试技巧等方面进行讲解,充分激发学生求职创业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本次讲座旨在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合理制定生涯发展与职业规划,提早做好准备,助力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学院会结合国家战略和行业需求,不断夯实人才培养机制,加强生涯与就业服务供给,提升就业指导水平。(编辑:叶青)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