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经管风采>>榜样风采>>正文

榜样的力量:2023年度“十大锋范学生党员”风采展
2023-07-28 14:13  

[经管学院 讯]为推动学院基层学生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增强学生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发挥优秀学生党员的标杆模范作用。学院党委于6月7日下午在院办107举办了“十大锋范学生党员”评选大会。

在本次评选大会中,有以下十位同学荣获“十大锋范学生党员”称号:吴诗敏、聂慧玲、洪婷娜、林浩婷、江泽琳、黎梓豪、郑晓丽、郭丹琼、许丽云、陈滢。

汲取榜样力量,砥砺奋进前行,让我们一同领略他们的风采!

姓名:吴诗敏

班级:2020级市场营销专业1班

人生格言:愿你成为自己喜欢的模样,不抱怨,不将就,有自由,有光芒。

简介:我来自20市营1班,现任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何其有幸在风华正茂的年纪被一束光照亮,我努力践行着一名学生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在各个领域发挥作用。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有一份热,发一份光,目前累计志愿服务时长达337小时。我有幸加入学生机构,在这里遇到了很多闪光的人,得到了发挥和试错的机会,切实感受到服务广大同学的幸福感和成就感。我将坚守初心,争做一名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获奖情况:2020-2021学年度肇庆学院三好学生二等奖;2020-2021学年度肇庆学院优秀共青团员;2020-2021学年度经济与管理学院优秀工作人员;2021-2022学年度肇庆学院三好学生二等奖;2021-2022学年度肇庆市优秀共青团员;2021-2022学年度经济与管理学院服务奉献奖。

姓名:聂慧玲

班级:2020级市场营销专业2班

人生格言:知己不足而后进,望山远岐而前行。

简介:入校以来,我坚持全面发展,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习上勤奋认真。现任职务是班级班长兼副团支书,我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作为支部的储备干部,我协助支部书记进行工作,抓好支部党的建设,与支委完成上级党组织部署的各项任务。向身边的先进党员学习经验,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也会继续坚定理想信念,以青春之名奉献出自己的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不懈奋斗擦亮最亮丽的青春底色。

获奖情况:肇庆学院优秀共产党员;肇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2022-2023“十大锋范学生党员”;肇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2022-2023“优秀学生党务工作者”。

姓名:洪婷娜

班级:2020级会计学专业1班

人生格言:阅己,越己,悦己。

简介:我来自广东揭阳,现是一名中共党员,现任班级组织委员以及会计学、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党支部储备支委,曾任学院团委青年志愿服务部工作人员以及学院新媒体中心负责人。在工作中,我认真负责、积极进取,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在学习上,我能够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具备有较强的学习能力,目前已取得初级会计资格证书;我性格开朗,乐观向上,积极参与各种社会实践活动,目前实践分为4.4分,i志愿累计服务时长154小时41分钟。

获奖情况:2020年-2021年肇庆学院优秀共青团员;2020年-2021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积极分子;2021年-2022年肇庆学院优秀学生骨干;2022年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校赛优胜奖;2022年肇庆学院暑期“三下乡”优秀调研报告;2022年肇庆学院心理公益广告比赛优秀奖;2021年-2022年经济与管理学院服务奉献奖;2021年-2022年经济与管理学院优秀机构负责人。

姓名:林浩婷

班级:2020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1班

人生格言:有一份热,发一份光,就如萤火一般,也可以在黑暗里发一点光,不必等待火炬。

简介:自成为一名中共党员以来,我时刻坚守党的奋斗目标,以党员的严格标准要求自己,培养青少年应有的奋斗姿态与斗争精神面貌。作为党支部的储备干部,我认真协助支部书记落实工作,强化支部建设,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作为经济与管理学院带班党员,我将思想理论转化为工作实践,深入大一新生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鼓励其做好大学规划,树立积极的学业、人生目标。未来我将不断加强党员思想理论武装,学思践悟,矢志不渝。

获奖情况:2020-2021学年度肇庆学院三好学生一等奖;2020-2021学年度肇庆学院优秀共青团员;2021-2022学年度肇庆学院优秀学生骨干;2021-2022学年度肇庆学院三好学生二等奖;2022-2023学年度肇庆学院第十三届“促进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主题活动子项目企业沙盘模拟二等奖;2021-2022学年度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十大技能人才招聘模拟大赛二等奖;2020-2021学年度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十大技能商务谈判大赛三等奖;2021-2022学年度肇庆学院优秀志愿者。

姓名:江泽琳

班级:2020级投资学专业1班

人生格言:循梦而行,向阳而生。

简介:自入校来,我能认真的对待学业并秉持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参加各种志愿活动。我能以优秀党员为榜样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现任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事务监督与评估委员会副主席和投资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储备支委,主要负责学院综测分的申请、审核与汇总,整理支部党籍材料,协助支部书记开展每月组织活动并做好会议记录等。在今后的生活中,我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奋斗新青年!

获奖情况:2020-2021学年度肇庆学院三好学生一等奖;2021-2022学年度肇庆学院三好学生二等奖;2021-2022学年度肇庆学院优秀共青团员;2021-2022学年度第十二届“促进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主题活动子项目——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二等奖;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肇庆学院初赛优胜奖;2020-2021学年度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九届“音为梦响,不负韶华”十大歌手冠军;2020-2021学年度经济与管理学院服务奉献奖;2020-2021学年度经济与管理学院明智奖学金二等奖;2021-2022学年度经济与管理学院明智奖学金一等奖;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生科院选拔赛)二等奖。

姓名:黎梓豪

班级:2020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1班

人生格言:追逐光,成为光。

简介:我是一个来自佛山的阳光开朗、热情的男孩子,现担任22级国际经济与贸易带班党员、经管学院学生事务监督与评估委员会副主席、星湖校区团委办公室干事、班级团支书、组织委员等职务。喜欢记录生活热爱生活,希望可以传递温暖与幸福给大家。

获奖情况:2022-2023年度肇庆学院优秀共青团员;共青团肇庆学院星湖校区2020-2021学年度“奋进之星”;肇庆学院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二等奖;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2021-2022赛季三等奖;肇庆学院2021年大学生志愿者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积极分子;2021-2022学年度肇庆学院优秀志愿者。

姓名:郑晓丽

班级:2020级投资学专业1班

人生格言:人生海海,山山而川。

简介:在大学生活中,我坚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实践中不断发展自己,不断推动自己成为一名合格优秀的党员。作为现任班级组织委员,我严格要求自我,按时完成相关工作;作为支部的储备干部,我认真熟悉支部的工作内容,按时完成相关工作,同支部其他成员一起推动支部特色品牌建设,推动支部更好发展。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我会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向其他优秀党员学习,继续严格要求自我,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动自我不断发展。

获奖情况:2020-2021学年度肇庆学院优秀共青团员;2022年肇庆学院十六届“学百年党史•庆建团百年•喜迎二十大”读书节系列活动之征文比赛三等奖;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肇庆学院初赛优胜奖;2020-2021学年度“优秀工作人员”;2020-2021学年度经济与管理学院服务奉献奖;2021-2022学年度经济与管理学院服务奉献奖;2020-2021学年度经济与管理学院明智奖学金一等奖;2021-2022学年度经济与管理学院明智奖学金二等奖;2021年七、八、九、十、十一和十二月被评为经济与管理学院“月度学习标兵”。

姓名:郭丹琼

班级:2020级会计学专业1班

人生格言:只要付出就会有收获,时光不会辜负每份努力。

简介:我是2020级会计学1班的郭丹琼,来自广东汕尾,政治面貌为中共预备党员,现任职务为22级学生带班党员和班级班长兼副团支书的职务,曾任经管学院团委组织部负责人一职,获得过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骨干等荣誉。“时光不会辜负每份努力”是我时常对自己说的一句话,或许我还有很多不足,但我会不断努力,向更好的自己前进。

获奖情况:2020-2021学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2020-2021学年度校级优秀共青团员;2021-2022学年度校级优秀学生骨干;2020-2021学年度“毅基金”自强圆梦奖;2020-2021学年度学院优秀工作人员;2021-2022学年度“毅基金”自强卓越奖;2021-2022学年度学院服务奉献奖;2021-2022学年度学院优秀部门负责人;2022-2023学年度肇庆学院第十三届“促进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主题活动—企业沙盘模拟大赛二等奖;2022-2023学年度优秀学生带班党员;2022-2023学年度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三等奖;2022-2023学年度经济与管理学院优秀学生党员。

姓名:许丽云

班级:2020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1班

人生格言:内心丰盈者,独行也如众!

简介:本人兴趣爱好广泛,喜欢音乐,已获得全国音乐考级十级证书。热爱公益活动,目前累计志愿时长已达140小时以上。曾担任过肇庆学院星湖校区团委生活实践部干事,连任三年班级学习委员以及目前担任经济与管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党支部负责人。截至目前,共获得校级奖项6项,院级奖项5项,参与课题项目2项。

获奖情况:2020-2021年度肇庆学院三好学生三等奖学金;2020-2021、2021-2022年度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明智奖学金一等奖;2020-2021、2021-2022年度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服务奉献奖;2020-2021年度优秀共青团员;2020-2021年度优秀学委;2021-2022年度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二等奖;2021-2022年度广思杯广东省大学生“学外语,讲党史,强自信,勇担当”主题创意大赛一等奖;2021-2022年度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三等奖;2022-2023年度第十七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三等奖。

姓名:陈滢

班级:2020级市场营销专业1班

人生格言: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简介:本人性格开朗活泼,兴趣较为广泛,待人真诚。平时喜欢多动手和看书,动手能力较强,并在校通过自己的努力考取了四级与教资,有一定的自学能力。现担任班级组织委员与支部党务工作者,在工作上认真负责,在学习上也丝毫不敢怠慢,在生活上也有激情活泼的一面。

获奖情况:2021-2022学年度肇庆学院优秀共青团员;2021-2022学年度肇庆学院第十二届“促进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主题活动子项目--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优秀奖;2021-2022学年度学院优秀部门负责人。

青春正飞扬,让我们汲取榜样的力量,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编辑:王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