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做的楷模 学的榜样 ——我院一大批教师、团队获得各种表彰奖励
2017-09-19 09:36  

 

    (经管学院 讯)在今年教师节前后,我院及学院一大批在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优秀教师、优秀团队受到上级单位和学校的表彰奖励。具体表彰情况如下:

    一、单位获奖:我院获得“2016年度优秀教学管理单位”和第九届“肇庆学院陈伟南科研奖励基金”科研经费先进单位。

    二、团队获奖:刘玉勋教授项目团队、龙镇辉教授项目团队、周丽博士项目团队获第九届“肇庆学院陈伟南科研奖励基金”服务地方贡献奖三等奖。

    三、项目获奖:李华军博士主持项目(成员有刘玉勋、邓孙棠、徐海清、杨敏、吴云端、李运华、朱卫垣、张永雄、谢筠)“地方普通本科高校转型发展下的会计学专业综合改革”获学校第七届优秀教学成果奖一等奖,周丽博士主持项目(成员有霍胜男、骆小宁、林伊芸、梁衍开、周鑫华)“国际化语境下财经类课程双语教学的实践与研究”获学校第七届优秀教学成果奖二等奖。

    四、个人获奖:(1)王海飞博士和张华老师获第九届“肇庆学院陈伟南科研奖励基金”个人科研成果奖二等奖,李华军博士获2016年度“优秀教学管理干部奖”和2016-2017学年度“肇庆学院青年教师教学优秀奖”,邓孙棠教授获2016-2017学年度“肇庆学院教学质量优秀奖”,田苗博士获2016-2017学年度“肇庆学院实践教学优秀指导教师奖”。(2)付华英老师被评为2017年肇庆市优秀教师,李华军、李运华和邓言平三名老师被评为肇庆学院2017年“教书育人、服务育人”先进工作者。(3)周菁副教授获2016-2017学年继续教育教学优秀奖,龙镇辉教授、徐海青老师、梁衍开老师获2016-2017学年继续教育管理优秀奖。

    希望受表彰的教师继续努力,发挥模范作用,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同时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向获奖教师学习,爱岗敬业,勤勉工作,做出成绩,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附:部分获奖教师上台领奖图片

 

IMG_20170906_152841

刘玉勋教授项目团队(左三)、龙镇辉教授项目团队(左四)、周丽博士项目团队

获第九届“肇庆学院陈伟南科研奖励基金”服务地方贡献奖三等奖。

 

 

IMG_20170906_152222

李华军博士(左六)主持项目获第七届优秀教学成果奖一等奖

(项目组成员包括:刘玉勋、邓孙棠、徐海清、杨敏、吴云端、李运华、朱卫垣、张永雄、谢筠)。

 

 

IMG_20170906_152437

周丽(右三)博士获肇庆学院2016年度“科研十佳”教师称号。

 

 

IMG_20170906_152330

邓孙棠教授(左一)获2016-2017学年度“肇庆学院教学质量优秀奖”。

 

 

IMG_20170906_152720

田苗博士(左一)获2016-2017学年度“肇庆学院实践教学优秀指导教师奖”。

 

 

IMG_20170906_153004

王海飞博士(右三)获第九届“肇庆学院陈伟南科研奖励基金”个人科研成果奖二等奖

 

IMG_20170906_153139

朱卫垣老师(左三)获2016-2017学年度“肇庆学院优秀实验员”。

 

IMG_20170906_153250

周菁副教授(左一)获2016-2017学年继续教育教学优秀奖。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